不定时更新的渣渣写手一枚~
前圈名三七,现圈名青葙
(都是中草药)

入间和金以及克莱恩是本命。

cp方面看置顶~

B站ID :白竹当归
半次元ID:白木当归

置顶

尽管我很凉但还是想码置顶

☞叫我前圈名三七或者现圈名青葙随意~

(不过三七倒是很容易撞呢)

☞主更地B站,这边仅主要是吃粮用,偶尔会把自己觉得好的文或者灵感或者记梗搬过来(貌似就没搬来几个……)


日lof随意。


接下来就是废话辽。


↓↓↓↓↓↓↓↓


入间深坑,其余时之歌/凹凸/伍六七/三体(包括我三)/诡秘之主等等还有各种冷圈


入间,金宝和克莱恩全区绝对大本命+精神信仰,安哥国漫区二本命,国漫三本命是时之歌的尤诺

日漫区入间是大本命,二本命奴良鲤伴,三本命酒井户/鸣瓢秋人


cp方面瑞金前大本命,其余雷安雷/雷卡亲情/其余除天雷外其余杂食

另两大本命是时之歌的伊尤(可被小部分cp拆但是不逆)以及远舜远(不拆可逆),除离谱拉郎外杂食(指时之歌)

其余入兹入,六七十三等✓

斗罗粉转巨黑,但是我仍旧支持官配Only!!!尤其麟月!!!拆cp会整个人直接爆掉!!!(不要在意我为什么这么过激)


天雷r+r和除(黑)金瑞外一切瑞受向以及雷受向/软安女化安渣男安论/骂过伍六七渣的人/毒唯/明明是自己的问题却不会认错的人/热血漫满屏幕党争/xz和它粉丝/……(不是雷省略号,是待补的意思)


无感:奇入(入间),远诺(时之歌)等等


补充天雷:⚠️麟浩⚠️(←唐舞麟×霍雨浩)

对不起!!!我是真的理解不了弟弟跟姐夫组爱情向CP的萌点!!!我尊重你的权利但秋梨膏这对麻烦跟r+r一样不要提!!!

麟浩only麻烦屏蔽我谢谢!!!



专门用来搞诡秘的小号@六品草堂 


小号的小号@六品草堂 

———————————————————————


over,大概就这样。不踩我雷点我就会态度很好,互相尊重是和颜悦色的前提。

饭圈毒唯请远离我。

踩一捧一双标怪请滚回你的幼儿园。

其他别的想到再补充。

评论
热度(8)

© 三七炖青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