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的渣渣写手一枚~
前圈名三七,现圈名青葙
(都是中草药)

入间和金以及克莱恩是本命。

cp方面看置顶~

B站ID :白竹当归
半次元ID:白木当归

突然脑了一下HP pa 全法

·⚠️ooc预警⚠️

·私心莫雪和白延白无差,目前先写写铁三角啦~其他人之后可能会补上~

以后可能有莫夏灵蛇等各种奇怪cp

·目前只是个初想法,可能有遗漏设定,以后还会补哒,如有撞车纯属巧合

·为了迎合一下HP世界观调整了一下人物设定

·遗漏设定欢迎补充,不喜左上角,勿喷

以上OK?

·发布半天发现自己打错人名了orz赶紧修改

go↓


————————————


莫凡:


格兰芬多大魔头,行走的扣分机。不过也是法师界盛传的黑巫师的克星——也是因为经常能阻止黑巫师的阴谋所以每学期都能把分挣回来。


在毕业之前追上了从小到大都在追的拉文克劳院花穆宁雪,羡慕的整个霍格沃茨的穆宁雪粉都想追杀他。


奇怪的是除了黑魔法防御外大部分课程没什么天赋,倒是攻击类的咒语还有神奇生物学学的贼快贼好。


12岁时目睹家乡被黑巫师摧毁而下定决心要将他们赶尽杀绝,尤其是在之后的许昭霆事件中迫不得已将被黑巫师虐待将死无以可救的许昭霆杀死后仇恨更加深厚了。


二年级时因骨骼惊奇被魁地奇狮院的队长艾江图挖去当了找球手,垄断狮院冠军直到毕业,搞得斯特莱林就算气也没有办法。


据说父亲是麻瓜,母亲未明。


有一只名叫小炎姬的橘猫,被当做女儿一样疼。

还有一只在他三年级救的一条名叫阿帕丝的蛇,经常睡懒觉,也不知道什么品种的。


猫头鹰虽然黑不溜秋但是性能很优秀。


(不是我不想写老狼,是我发现貌似插不进来orz,写成猫头鹰是不可能的: D)



赵满延:


格兰芬多著名没心没肺骚渣男(×),兼著名龟壳巫师,攻击咒语的学习天赋不高倒是防御类的贼通,尤其是黑魔法防御类的。经常被莫凡拉着打击黑恶势力(误)从而被动成为格兰芬多第二大扣分机。

据说跟同为格兰芬多的穆白有神奇关系,据某匿名大魔头所说某天晚上回格兰芬多休息室的时候撞见了他俩零距离接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当然,与穆白双向暗恋这倒是真的,并且在毕业前可喜可贺的结束了暗恋正式上路。


出身是麻瓜世界最有钱的世族的二公子。

四年级时被麻瓜哥哥赵有乾暗算请巫师暗杀,差点就死了,幸亏被养的宠物龟霸下突然横出救下而得以存活。后来在毕业前一直住在学校和莫凡以及穆白家,之后毕业了才回去找赵有乾物理报复

——不过因为母亲的原因饶了他一命就是了。


和莫凡同样是魁地奇队员,是守门员。


据说他壕气地在毕业之前的每一届魁地奇都会给队员买新品扫帚骑。


宠物只有霸下一个。

有一只非常能吃的青毛猫头鹰。


穆白:


格兰芬多的著名学霸。是狮院某扣分铁三角里的唯一的真学霸,精通各种学科理论甚至涉猎过黑魔法相关知识,魔药学满分的恐怖存在。

这让他们在扣分的路程上少扣了不少分。


魔咒也大都会,不过因为分心魔药学,在三年级前并不算太过精通。


据说和同为格兰芬多的赵满庭有神奇关系,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全格兰芬多甚至其他院都知道了,最后因为驳回解释无效干脆破罐子破摔当做没听见,忽视了这条传言。

一开始比较烦老赵,后来因为无数次共同出生入死倒也不烦了,再后来……就大家都懂的喜闻乐见的喜欢上了老赵。

在毕业前可喜可贺的结束了双向暗恋状态。


因为某些原因经常被莫凡称作绿茶,后来倒变成老赵经常叫了。



是纯血巫师,但是据说这一分支大部分都是黑巫师的卧底,而和穆宁雪等博城穆族分支被穆族除名,不得不自己闯荡让自己生活下去,暑假经常在对角巷打各种工。


因为穷所以并没有宠物,只有一头老赵送的飞的贼快的猫头鹰。

(其实是我不知道怎么写穆白的宠物orz)


——————

讲真在没有把具体人设铺开的时候觉得老赵穆白一股子罗恩和赫敏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D


以及末尾感谢您能看下去这雷人的东西: D

评论(10)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炖青葙 | Powered by LOFTER